創意超越時間!以 LEGO 自製革命性「Apple Watch」!

lego apple watch 00

lego-apple-watch_00

Apple Watch 發佈半個月,個個期待 4 月推出時候拿上手試一試。不過,如果你想「率先」享受這這手錶,不緊要,我們有創意第一的 LEGO,最近有 LEGO 玩家率先自製蘋果第一款智能手錶「Apple Watch」,不單與 Apple Watch 相似之餘,而且還發佈 PDF 檔,教你如何尋找部件自製。

有 LEGO 玩家 Chris McVeigh 就自己找來部件,砌出「Apple Watch」出來,錶帶和錶殼以灰色部件為主,模彷不鏽鋼外殼,而介面就以深藍色部件為主,配上圓形的部件,模彷 Watch OS 的應用程式圖示,砌出來的手錶還可以直接拆開戴上,無需配對 iPhone。當然形狀是否 100% Apple Watch 的模樣,就見仁見智。

lego-apple-watch_01

最特別的是,製作者本身也會提供說明書 PDF 檔,照顧其他想跟風砌 Apple Watch 的 LEGO 玩家,教你尋找適合的部件,而且從錶帶、錶殼以及 Watch OS 的介面,逐一砌出 Apple Watch 的形狀,無論步數,唯一的問題是,製作者只提供說明書,沒有有關部件出售。除非你本身有買 LEGO,否則需全部都需要逐一訂購。

lego-apple-watch_12 lego-apple-watch_13

至於如何砌出來,因版面關係小編賣個關子給大家,下載這 PDF 檔就可以看到要訂購什麼 LEGO 部件,以及如何自砌整隻 Apple Watch 出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