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任何錶帶都配上 Apple Watch! Click 錶帶轉換器登上 Kickstarter 集資!

click apple watch in kickstarter 00

click-apple-watch-in-kickstarter_00

Apple Watch 提供了大量的錶帶選擇,但因連接位與傳統手錶不同,無法配對傳統手錶錶帶,原廠價格也十分昂貴。之前我們提及過一個解決方法,就是 Click 錶帶轉換器,昨晚這個轉換器開始在 Kickstarter 集資了。

這對 Click 錶帶轉換器,正式版的設計完全配合 Apple Watch 的圓角矩形錶殼,支援 22mm 闊錶帶,方法十分簡單,把傳統錶帶必有的固定指針穿過錶帶帶有孔洞的一端,然後連上轉換器,最後把轉換器套入 Apple Watch 之中,就完成了。當然一隻手錶錶帶有兩條,所以上述動作要做兩次。Click 錶帶轉換器支援 Apple Watch 38 和 42 mm 版本,有四種顏色選擇,他們開發這轉換器,目的就是令到所有錶帶都可以配上蘋果第一款智能手錶,省下昂貴的錶帶價錢之餘,款式無需被蘋果限制,也可顯現出手錶的美感。另外,在 Kickstarter 網站可以看到,包裝盒還特意重新設計,吸引人們購買。

click-apple-watch-in-kickstarter_01 click-apple-watch-in-kickstarter_02 click-apple-watch-in-kickstarter_03 click-apple-watch-in-kickstarter_04 click-apple-watch-in-kickstarter_05

目前 Click 錶帶轉換器項目,還有 28 日時間(截香港時間 3 月 20 日清晨),在 Kickstarter 網站已經有 761 位出資者出資了 28132 美元,通過 30000 美元的目標集資金額只是時間問題了。Apple Watch 準買家如果想要這個錶帶轉換器的話,官網已提供 Kickstarter 連結,登入這個連結出資就可以了。原價 25 美元,但他們提供 500 個名額的早鳥價,只需 10 美元,就可以把這對轉換器帶回家了,而且可以選擇 38mm/42mm 版本以及轉換器顏色。唯一的問題是運費不菲,運往美國以外,包括香港和臺灣,要收 12 美元運費,因此他們也提供了 40 美元 3 對,65 美元 5 對的選擇,運費 18 美元,買多些,省多些。當集資通過之後最快會在 6 月出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