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不能防水 ? 穿上這個外殼就行了 !

banded classic 0

雖然 Apple Watch 已具備防潑水能力,亦理應不會有用家佩戴 Apple Watch 游泳,但是希望 Apple Watch 可以擁有真正防水能力的用家亦大有人在。一家設計公司從中看出了商機,決定為 Apple Watch 推出一個名為「 BANDED Classic 」的 Apple Watch 防水殼,以滿足特殊用家的需要。

banded-classic-0

「 BANDED Classic 」由一家名為「 Designed by Many 」 的設計公司設計,整個防水錶殼以鋁製成,並附上專用的皮革錶帶,令套上防水殼後的 Apple Watch 不失貴氣。根據官方介紹,「 BANDED Classic 」不但擁有防水、防塵及防撞三防能力,而且更支援手錶的 Force Touch 功能,亦不會妨礙錶背的感應器,用家可如常使用 Apple Watch 所有功能。

banded classic 1

banded-classic-2

廠方表示此防水殼將於 4 月於 Kickstarter 集資,有興趣的用家可到官網優自登記以獲得相關新聞通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