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瑞士手錶廠:Apple Watch 會過時!但我們 1000 年也不會!

apple watch apple store retail plan 02

蘋果CEO Tim Cook 在早前為 Apple Watch 宣傳,表示蘋果的 Apple Watch 是世上第一款智能手錶,而傳統瑞士手錶廠商的態度似乎並不統一,有些公司決定推出自己的智能手錶產品,但Longines總裁 Walter von Kanel 明確表示他們不會去開發所謂的智能手錶。

apple-watch-ping-my-iphone_00

Longines總裁 Walter von Kanel 在今天開幕的世界鐘錶展上明確表示,我們很尊重那些敢於嘗試進入智能手錶領域的公司,但我們不會,Longines將繼續保持傳統,一款手錶不只是顯示時間,還是社會地位的象徵,不認為你戴著 Apple Watch 能顯示出什麼社會地位。

tim-cook-with-modern-apple-watch_00

TAG Heuer的總裁就表示,你是想要一款可以使用 1000 年的手錶?還是只能使用 80 年的?(有趣的是TAG Heuer亦會推出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Gol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