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選擇 ! Apple Watch 錶帶轉換器 Adappt 集資中 !

adappt 0

Apple Watch 雖然採用專用錶帶扣,但官方仍提供一系列錶帶供用家選擇。即使如此,坊間亦陸續推出可供用家安裝一般錶帶的轉換扣。繼本站早前介紹的「 Click 」之外,網上亦出現了另一款錶帶轉換器「 Adappt 」。

adappt-0

如同之前的「 Click 」一樣,用家可以把所有傳統錶帶透過 Adappt 安裝到 Apple Watch 上。而 Adappt 亦同時備有 38mm 及 42mm 兩種大小供用家選擇。款式方面 Adappt 備有塑膠、電鍍鋁、不鏽鋼及鍍金 4 種選擇,即使 Watch Edition 亦合用。

adappt-1

adappt-2

Adappt 現正於 Indiegogo 集資中,定價由 US$9 ( 約 HK$69 / NT$283 ) 起。不過相比 Click 已經成功集資,Adappt 距離集資成功還有一段距離,如果用家有興趣還請到他們的集資網多多支持。

adappt-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