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喊捉賊: 富士康經理盜竊5000部iPhone 6!

iphone6

iphone6作為iPhone 生產線的富士康,日製iPhone 曾超過54萬部iPhone,6而日前富士康曾被發現丟失5000部iPhone 6,價值一億元新台幣!事後發現屬於富士康的貪心經理所為,位於海南鄭州的富士康旗下某經理,原籍台灣人,而認為iPhone 在中國國內價值不菲,於是連同廠內保安私運5000部iPhone 6 以求轉售獲利!1cb6ef6d721c2fdfe6e1a55b89982ead5000部iPhone 6大約為一個大型的貨櫃,雖然目前已清楚主謀的人物,並且成功捉到主謀,但未知5000部iPhone 6 的去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