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切合時機! Tim Cook :Apple Watch 才是第一款摩登智能手錶!

tim cook with modern apple watch 00

tim-cook-with-modern-apple-watch_00

Apple Watch 快要推出了,雖然不少人仍持觀望態度,包括這位瑞士的網球天王,但他們仍然熱切期待這手錶推出,而親自發佈這手錶兩次的 Tim Cook 自己,如何評價這手錶?最近他接受 Fast Company 的訪問時,就斬釘截鐵地認為這手錶是第一款切合時代需要的摩登手錶。

Tim Cook 和《Become Steve Jobs》聯合作者 Rick Tetzeli,談論了不少事情,包括 Steve Jobs、以及 Apple Watch。當他們提及 Apple Watch 的時候,Tim Cook 對這手錶的功能相當滿意,把所有最基礎的應用程式集合在一起,你只需用小螢幕就可以操作。他提到近年有不少其他品牌的智能手錶出現,但做出的產品存在很多問題,結果就是不停嘗試,不停改善,不能迎合人們的需要。Tim Cook 認為,就算是十分成功的 iPod、iPhone,或是一推出就被批評的 iPad ,當年人們沒有意識到為何需要依賴這些裝置,令一個革命性的產品出現,完全無法預測。

apple-watch-edition-showroom_00

Tim Cook 亦指出,蘋果不會搶先做第一,他們不會推出未準備好的產品,因此他們不會是第一個做 mp3 播放器、他們不是第一個做平板電腦、他們不是第一個做智能手錶,除非這個產品是第一個準備好、第一個有正確推出時機、而且是第一個切合時代需要的摩登產品,蘋果才會推出,這包括摩登智能手機,以及將會推出的第一個摩登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