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有望普及 ! Samsung 正式量產 3-bit NAND 儲存晶片 !

samsung 128gb nand

現時的智能手機的容量大多仍然徘徊在 16GB,直到最近才開始把預設儲存容量增至 32GB,其中一個原因是大容量的 NAND 記憶體的價格一直高踞不下。不過近日 Samsung 卻發布了新一代大容量 NAND 儲存晶片,有望令智能裝置的容量大幅提升。

samsung-128gb-nand

Samsung 這次推出的 NAND 記憶體的容量為 128GB,採用 eMMC 5.0 規格,最大的特點是以 3-bit V-NAND ( 即TLC ) 技術製成,最大讀取速度可達 260MB/s,主要以中低價手機為對象。不過 Samsung 並沒有透露 3-bit V-NAND 的推出時間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