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得令人驚訝 ! 這就是全新的超簡約 MacBook !

over simpified macbook 0

Apple 剛推出的全新 Retina MacBook 因為擁有非常輕巧的機身而成為眾人的焦點,同時間它亦因為只配備一個 USB-C 插槽而備受批評,結果新 MacBook 推出不久便成為惡攪的對象。最近有一個網站便釋出了他設計的新 MacBook,當中更以「簡約」為賣點!

over-simpified-macbook-0

該款新 MacBook 由 Cinesaurus 製作,驟眼看來與原本的 Retina MacBook 沒有分別,但當鏡頭一轉後,便發現這部「MacBook」除了一個 USB-C 插槽及開關鍵之外甚麼也沒有,用家需透過僅有的 USB-C 外接一系列擴充埠以連接鍵盤、滑鼠及螢幕使用。

over-simpified-macbook-1 over-simpified-macbook-2 over-simpified-macbook-3

作者還模仿官方的宣傳影片為這部新 MacBook 製作了一段介紹影片,供大家娛樂之用。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QhIHcfzsw&w=560&h=3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