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acBook 顯示屏代工廠曝光!竟然不再是 LG Display?

The new MacBook Display 2

蘋果在早前的發佈會上介紹了全新設計的 MacBook產品,當中所有硬件都由蘋果重新設計,最重要的就是配備了萬眾期待的 Retina 顯示屏,而這顯示屏由誰代工呢?當然是 Samsung 。

The new MacBook Display-3

根據消息顯示,蘋果供應商知情人士表示 12 英吋 MacBook 使用的 Retina 顯示屏代工工作是由 Samsung 為主,另一家 LG Display由於質量未能通過蘋果驗證,因此無法代工生產。

The new MacBook Display-1

蘋果全新設計的 MacBook 將會在 4 月 10 日正式出貨,除了比目前的 MacBook Air 更輕更薄之外,使用了全新 USB I/O 「USB C」,配合眾人期待已久的 Retina 顯示屏,相信會進一步提升蘋果的 Mac 電腦銷量。

The new MacBook Display-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