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blades!扮演年輕戰士砍下致命一劍!

Stormblades00

Stormblades00

  幾個世紀以來,不斷的有一群年輕的戰士在廢墟當中尋找一個秘密,以證明自身的價值。不過當然,從來沒有人成功過,而同樣為了證明自身價值的你,將握緊手中的劍柄,像傳說中的守衛者揮劍。藉由自身力量的考驗,來強化手上的武器並解放它的奧秘!

  在《Stormblades》中,玩家要扮演一名戰士不斷地揮舞手中的劍,而其玩法與知名動作遊戲《無盡之劍》有很大的相似之處。也就是角色的移動並不是玩家可以操作的部分,玩家僅需要操作戰鬥時的攻擊、格擋、閃避等部分即可。

  當然在遊戲內也有一些隱藏的要素等著玩家收集,不過本作特別的是部分敵人會身著裝甲來進行防禦,而玩家可以藉由攻擊來破壞這些裝甲,突破防禦擊殺敵人。雖然本作的畫面可能不比《無盡之劍》,但玩起來仍舊是一款不錯的動作遊戲喔!

  • 軟件名稱:Stormblades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