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 Lee’s Hero Command!扮演英雄對抗邪惡!

SLHC00

SLHC00

  有在關注美國 Marvel 系列的粉絲對 Stan Lee 這號人物一定不陌生,他除了是前 Marvel 負責人兼董事長之外,更常常客串 Marvel 電影中的角色。而現在 Stan Lee 將成為英雄們的指揮官,而玩家將成為英雄人物,隨著任務不斷地懲奸除惡、拯救世界。

https://youtu.be/2SxVemOhzZE

  本作的畫面雖然稱不上精美,不過卻呈現出一非常流暢的玩法。玩家將可以扮演一名英雄不斷地擊倒從四面八方而來的壞蛋,更可以利用特殊的道具與技能來幫助自己闖關。當然遊戲也不免俗的有各種強大的 BOSS 迎接玩家,每隻 BOSS 都有不同的攻略方式,給予玩家最大的挑戰性。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限免,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Stan Lee’s Hero Command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