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回音!體驗直竄心頭的恐懼之聲!

Dark Echo00

Dark Echo00

  說到恐怖遊戲,大家往往會想到恐怖的怪物、鬼魂等等,或是一大堆駭人的陷阱機關等。不過這款《Dark Echo》可以算是筆者遊戲生涯中最恐怖的遊戲之一,但遊戲並沒有任何恐怖的畫面,而是以詭異的氛圍與聲音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恐懼體驗。在這只有黑暗存在的世界之中,聲音將是能挽救你的利刃,卻也是能害死你的死神的鐮刀。

  正如上述所言,當我們開始遊戲時僅會看到主角的位置,其他的地方皆是黑暗虛無一片。但主角擁有分辨回音的能力,也就是說玩家將利用踏步的方式來製造聲響,並透過回音來探知場景。而遊戲內也會有各種恐怖的機關、陷阱、怪物,但你不會看到他們恐怖的模樣,你只會聽到牠們愈來愈接近的聲音。

  或許一開始玩家會無法體驗到遊戲的樂趣,但當你一關接著一關地破下去之後,你會發現這遊戲簡直比任何恐怖遊戲都還要令人膽顫心驚。不論是永遠不知道會從何處冒出來的怪物,或是突然出現的另一個腳步聲,更可能因為你誤觸到某個機關而導致關卡地形大幅變動等等。此時你將會體認到那種直竄心頭、以耳代眼的真實恐懼。

  • 軟件名稱:Dark Echo
  •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