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eats!風格迥異卻令人著迷的解謎遊戲!

Heartbeats00

Heartbeats00

  解謎遊戲百百種,不過像《Heartbeats》如此風格怪異的作品著實少見。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利用少許的提示來進行關卡,而這些提示都將參雜在遊戲的故事劇情當中,也就是說當玩家在看著劇情時,必須要思考隱藏在字裡行間的暗示,才能突破關卡。

  遊戲是以繪本的方式進行,而故事中的部分物件將是玩家可以操作的對象,藉由操作這些物件,玩家將可以更融入遊戲的劇情當中,體會更深刻的故事意涵。而且別看遊戲的風格怪異,其實可都是些想像力豐富又浪漫的內容呢!

  《Heartbeats》將會開放前三關免費給玩家試玩,第四關以及之後的關卡則是要另外付費才能遊玩,玩家不妨先挑戰看看前三關。不過如果卡關的話也別擔心,看看上方的影片可是有明顯地提示的。只是如果你打算要挑戰到第四關之後的話,那建議還是多動動你的頭腦、善用你的觀察力吧!

  • 軟件名稱:Heartbeats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