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如果 Steve Jobs 成為微軟的 CEO…只是幻想都怕怕!

microsoft

蘋果的創辦人兼前 CEO Steve Jobs被人稱為「創立並拯救蘋果的人」,而作為他的朋友,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就即將推出的新書Becoming Steve Jobs中受訪,比爾蓋茨表示:「Steve Jobs 如果是微軟 CEO ,會讓微軟的員工感到畏懼。」

steve-jobs-new-book-leaked-why-tim-cook-is-ceo-now_01

在採訪中,比爾蓋茨提到到這本書不應該叫做「成為喬布斯」,而是取名為「別在家中模仿」,因為 Steve Jobs 所做的事,只有到達 Steve Jobs 的高度才能做到,並不是簡單在設計或創意方面持續專注就可以改變你的公司,你需要同時擁有在事情發展變化中掌控的能力。

stevejobs-billgates

比爾蓋茨笑言,你們能想象如果 Steve Jobs 成為微軟的 CEO ,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嗎?現在只是幻想都讓人害怕,他會讓微軟的員工感到畏懼的。

microsoft

不過比爾蓋茨亦相當認同 Steve Jobs,Steve Jobs 帶領的團隊,是一隊配合默契而又韌性十足的團隊,每一個成員都全力完成自己的工作,他們表現出來的工作態度配得上他們的薪金,甚至可以說團隊是個沒有弱點的團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