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核彈級顯示卡!GTX Titan X 規格/ 售價公開!

GTX Titan X 1

Nvidia 終於在 GTC2015 圖形技術大會上正式公佈新一代核彈級顯示卡 GTX Titan X,是目前Nvidia 公司中最快最強大的單核心遊戲顯示卡,到底新一代顯示卡有多強呢?現在就為你講解!

GTX Titan X-1

Titan X 採用 Maxwell 架構,擁有 80 億個晶體管,3072 個 CUDA 核心,還有驚人的 12GB 顯示卡專用記憶體,是上一代的兩倍容量,包括 192 個單元還是 384-bit GDDR5。

Titan X

效能上,黃仁勳宣佈 Titan X 的運算能力達到 7.1 FLOPS,GTX Titan X 具有在三天內完成科學項目的能力,而現有的其他 GPU 則需要 43 天(並沒有顯示其他 GPU 是甚麼),官方 3DMark 跑分上,GTX Titan X 比上一代雙核卡王效能更高,比 GTX 980 強約30%,但 TDP 依然為 250W。

Titan X 2

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價格吧,新卡王GTX Titan X售價為999 美元,與上一代 Titan 產品推出初期同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