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盡奢華 ! 24k 金版 GALAXY S6 即將開售 !

市面上偶爾會出現一些特別訂製的手機,專攻奢侈品市場,亦有一些公司會為受歡迎的手機推出使用昂貴物料製成的特別版,而這類特別版手機通常均以 iPhone 為主。不過近日一間專營特製奢侈手機的廠商卻決定推出特別版 GALAXY S6 及 S6 Edge!

galaxy_s6_edge_gold

以推出黃金版特製產品聞名的 Goldgenie 最近在他們的網頁上宣佈,將會在 3 月 20 日推出以 24k 黃金製造的 GALAXY S6 及 S6 Edge,除此之外他們還提供了玫瑰金及白金版供用家選擇,未連稅售價由 1664 英鎊 ( 約 19136 港元 / 77551 新台幣 ) 起。

goldgenie-galaxy-s6

Goldgenie 官網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