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被封?但 iOS 8.2 JB 仍有望本月出現!

ios8.2

ios8.2在iOS 8.2 Beta1/2的時期,太極越獄團隊完美攻破了此版本的系統,雖然單單是Beta版本,但當時的iOS正式版已經不能提供越獄的方法,因此越獄開發者在進退兩難下選擇在Beta 使用了一個越獄的漏洞,而在最新的iOS 8.2正式版,Apple 已經把此曾使用的漏洞修復,並且太極團隊也已經證實了,相對地說在越獄上又少了一個可使用的漏洞!i0nic儘管如此,在越獄界的一位安全專家i0n1c卻表示,在本月底或許會出現iOS 8.2的越獄工具,其實在不久前太極團隊曾稱在本月底將舉辦一場安全峰會,屆時將有數位越獄界前輩出席,而且可能會即場共同研究 iOS 8.2 所擁有的漏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