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摺即用超方便 !「 BaseLift 」MacBook 專用底座 !

baselift 0

部分人在打字時喜歡把鍵盤斜放,令手腕更舒服,因此他們使用手提電腦時都會把它放在傾斜底座上。但是一般底座既笨重又佔空間,根本不適合流動用家使用。外國有一家配件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 BaseLift 的底座,為一眾流動用家帶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案。

baselift-0

BaseLift 的構造非常簡單,其底部設有一塊類似 Smart Cover 的底蓋,使用時只需把它摺疊,底座便會把手提電腦托起,令鍵盤傾斜方便打字。BaseLift 非常輕薄,本體只有 3.7mm 薄,重量亦只有 119g,表面更設有特製橡膠,可輕易吸住 MacBook 的底部方便攜帶。

baselift-1

baselift-2

 

BaseLift 適合 13 及 15 吋 MacBook 使用,現正於 Twelvesouth 官網發售,定價為 US$39.99 (  約 HK$310 / NT$1257 )。

baselift-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