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銷售安排曝光!顧客只能試戴 15 分鐘!

apple watch apple store retail plan 02

apple-watch-apple-store-retail-plan_02

Apple Watch 快要來了,面對大量準買家來臨,Apple Store 會如何安排這些準買家試戴手錶,然後引誘他們購買?有美國網站透露 Apple Store 已做好準備,以不同區域和檯面吸引客人購買這手錶。

多個美國網站透露了蘋果面對龐大的 Apple Watch 試玩者,在 Apple Store 作出的銷售安排,從 4 月 10 日開始,即首發國家的預訂日期開始,Apple Store 可能有有一些變化,設立 10 個試戴點為 Apple Watch 的準顧客或有興趣者提供試戴服務。事前無需預約,但你可以事前預約佩戴特定款式,試戴人士只有 15 分鐘試戴,期間會有已被訓練的員工進行指導,他們會把客人的專注力逗留到手錶之中。

apple-watch-apple-store-retail-plan_00

由於 Apple Watch 單計錶殼都有三種,蘋果會把員工分成四個區域,客人要購買哪一種手錶,就前往哪一區,例如第一區是試戴區、第二區是銷售區、第三區是 FAQ 區,而第四區,就是為了購買史上最貴,入場價 10000 美元(78800 港圓)的蘋果產品,Apple Watch Edition 專屬,這區域只有少部分 Apple Store 才有,內裡會有經長時間訓練的專家,為購買的客人提供特殊服務。

apple-watch-apple-store-retail-plan_01
(圖片源自 MacRumor)

除了有專家帶你如何佩戴 Apple Watch 之外,Apple Store 會有一張特別製造的檯,展示這手錶的模型機,此檯會在 4 月 9 日夜晚至 10 日通宵擺設。有關員工會在開始預訂前幾日內進行訓練,而訓練他們的人,已祕密地在美國各地進行訓練,得知更多資訊以及如何銷售,方便回國之後訓練員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