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雲端化 Adobe Document Cloud

Adobe Document Cloud 1

辦公室工作最麻煩往往是文件要在有關部門間來往,又要等有關人士核實簽署,流程十分慢,不過在雲端時代,就可以有更簡便的方法處理這些「Paper Work」,Adobe 計推出 Creative Cloud 和 Marketing 後,昨日宣佈將會推出辦公室雲端服務 Document Cloud(簡稱 DC),服務包括網上檔案和個人文件樞紐。不論在桌面電腦或是流動裝置,人們均可創建、審閱、批核、簽署和追蹤文件。DC 主體是以 PDF 檔案為主,用家可以經新的 Acrobat DC 製作 PDF,而且可以透過 Photoshop 圖像魔術 (imaging magic) 功能,將任何實體文件轉化為可編輯的數碼檔案,並可發送及簽署,簽署一方可以用電腦、手機或是平板電腦進行電子簽署,不論身在異地,只要連到互聯網,就可以隨時審批文化。

Adobe Document Cloud - 1

政府及商業文件,不少都涉及機密及敏感資料,DC 內有 Send & Track 功能,讓用家可以管理、追踪和控制文件。隨時智能追踪文件去向,包括文件被何人及何時開啟。控制功能也有助商用或個人在防火牆內外保護敏感資訊。

Adobe Document Cloud 將會似 Creative Cloud 會以月費方式收費,由於現時未正式推出,所以收費待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