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4注入Windows系統! 微軟小米雙方合作!

windows 10 phone

windows_10_technical_preview_windows_10_logo_microsoft在今天 WinHEC 2015 硬件大會中,小米旗下手機小米4也參與了其中,表示到 Microsoft 將會與小米合作並在小米4手機上注入Windows 系統,變成 Windows 版手機!Microsoft團隊表示為了完善Windows 10 在手機系統的穩定性,特地與小米合作,而且小米手機4所使用的Windows 系統是刷機包刷入!不會強迫性要求使用!042f4338931bc96b87eac006fbec10d1而小米目前也正在考慮是否大量地生產Windows 版小米手機4,而小米手機的忠實客戶有機會被邀請到Microsoft發佈會上使用Windows 10體驗,作為對Windows 10的貢獻,可以隨意下載Windows 10 預覽版並對Microsoft 反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