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將於今夏推出!盜版用家也能受惠?!

windows 10 winhec 2015

為了挽救 Windows 8 的頹風,Microsoft 在宣傳 Windows 10 上可謂不遺餘力。繼早前宣佈所有 Windows 用家均可在 Win 10 推出後首年獲得免費升級機會後,Microsoft 再宣佈另一個好消息:即使是盜版 Windows 的用戶也能免費升級至 Windows 10。

windows-10-winhec-2015

近日 Microsoft 在深圳舉辦了新一屆 Windows 硬件工程研討會(WinHEC),會上 Microsoft 系統團隊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 宣佈,當 Windows 10 正式推出時,所有盜版用戶也能享有升級至 Windows 10 的權利,以增加新系統的滲透率。他表示 Microsoft 將會同時與騰訊及 360 合作,為用家推出簡易升級工具。不過 Myerson 強調,即使升級之後,盜版用戶的新系統仍然是盜版,不會自動變成正版。

qq-win10-upgrade

另一方面, Myerson 亦表示 Windows 10 的開發進度良好,預計可於今年夏天推出正式版,屆時將會有 111 種不同語言版本的 Windows 10,分別於 190 個國家同時推出,而所有現有的 Windows 7、8 及 8.1 用戶在新系統推出後首年均可免費升級至 Windows 10。

更新:除了騰訊及 360 外,Microsoft 亦將會與 Lenovo 合作,三間公司均會推出升級軟件包供用家升級,中國升級版將會預載 QQ、騰訊視頻、騰訊電腦管家等,瀏覽器首頁亦會預設為 360 導航。而 Lenovo 更表示,會在用家的電腦閒置時自動把系統升級至 Windows 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