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用家必備!OneAdaptr 推出 Twist Plus 多用途充電器!

twist plus 3

現時的旅客出國時,通常都會一同攜帶電腦、手機、平板、WiFi 分享器等多件數碼產品,每晚為它們充電便成了一項非常麻煩的工作。如果讀者對此亦有同感的話,由 OneAdaptr 推出的 Mac + USB 二合一萬用流動充電器「 Twist Plus 」應可解決同時為多裝置充電的問題。

twist-plus-3

Twist Plus 的外形像一個圓筒,其中一邊收藏了符合各國制式插座的接腳,用家只需扭動筒身便可選擇合用的接腳。另外,Twist Plus 備有 4 個 USB 埠,共可輸出 20W 4A 電流,適合各款使用 USB 埠充電的裝置。不過 Twist Plus 最大的賣點是它內置一個供 Mac 使用的充電器接口,用家可把 Mac 的充電器安裝到 Twist Plus 上,令 Mac 及 4 個裝置均可同時充電。

 

twist-plus-1

除了 Twist Plus 外,廠方亦另備只有 4 個 USB 充電埠的 Twist。售價方面 Twist Plus 為 US$49.99 ( 約 HK$387 / NT$1577 );而 Twist 的定價則為 US$44.99 ( 約 HK$349 / NT$1419 ) 。有興趣的用家可到官網查詢。

twist-plus-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