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學園的放學後悠閒探索 RPG!《たんさくえすと!》事前登錄啟動!

Tansa Quest00

Tansa Quest00

  昨日日本 番町製作所 與 A-1 Pictures 共同發表了一款將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的手機遊戲《たんさくえすと!》( 探索任務!),並同時舉辦了事前登錄活動。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女子學園的「教練」,對「女子勇者部」的女性部員們進行育成。而官方將該款遊戲定義成一款「放學後悠閒探索 RPG」,預計在今年夏季發售,採基本免費制。

  遊戲的故事發生在一所有著幼稚園到大學的完整體系的大型學校,學員皆是良家子女。而在學園的某處,一些女性學員們正圍著甜點談論著最近最熱門的話題--「女孩與地下城」。那是個虛擬的異世界,將會在 MMORPG 大會中讓女孩們鼓起勇氣,與夥伴們一起冒險。

  而為了訓練這些女孩們,你將扮演「女子勇者部」的教練,在放學後,門禁時間之前給予女孩們各種支持、訓練與指導。

Tansa Quest01

  當然玩家也將有機會在遊戲裡與這些女孩有更進一步的互動。例如在今年的「AnimeJapan 2015」遊戲也會開放試玩,讓玩家搶先體驗遊戲中特殊的「撫摸」功能。雖然台灣及香港玩家可能無緣參予該展覽,不過也可以透過事前登錄活動在遊戲上架時獲得限定武器「恋するブレード × 1」( 戀愛的刀刃 ) 以及「ゆうしゃ石」( 勇者石,可進行一次回憶的轉蛋 )。

Tansa Quest02

《たんさくえすと!》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