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Tim Cook 會給選中!?新書踢爆 Steve Jobs 尋找蘋果接班人內幕!

steve jobs new book leaked why tim cook is ceo now 00

steve-jobas-new-book-leaked-why-tim-cook-is-ceo-now_00

近日有關 Steve Jobs 的消息十分多,早前有與他有關的電影被蘋果高層狠批失實,更指一本名為 《Becoming Steve Jobs》 的書本會更準確。事實上,這本書的作者在出版之前放出了更多細節,內裡踢爆不少祕密,包括尋找接班人的事情。

在 3 月 24 日出版的《Becoming Steve Jobs》書,踢爆原來早在 2004 年,Steve Jobs 已開始尋找接班人,他找來耶魯大學管理學院的 Joel Podolny 協助他,他的工作就是把當時領導層的處事方法傳授給未來蘋果領導層。當中 Tim Cook 在書中多次出現,Tim Cook 向作者回憶道 Steve Jobs 很注意「為何」,他亦突然開始用更多時間與他一起向其他人解釋蘋果的理念和政策。

書中也介紹了有關蘋果 UFO 新總部 Apple Campus 2 的設計工作,他與 Norman Foster 的建築師們一起工作的時候,Tim Cook 指 Steve Jobs 不斷希望把蘋果的價值觀注入公司之中,不止於為蘋果工作,不是只掛上標語,而是要讓人們了解蘋果,愛上蘋果,讓他們願意為更遠大的目標奮鬥。

steve-jobas-new-book-leaked-why-tim-cook-is-ceo-now_01

書中也講到 Tim Cook 成為「被選中的細路」,成為蘋果新 CEO 的過程,包括在 1998 年相遇、如何鼓勵他自己參與更多社交生活。最後在 Steve Jobs 離世之前的 8 月 11 日,他在家中叫來 Tim Cook,說「你做所有的決定吧!」,最初他有點懷疑,問了數次才能確認是真的,結果在 8 月 24 日,Steve Jobs 公式公佈 Tim Cook 成為蘋果新 CEO。後來兩人一同看了一套電影,當時 Tim Cook 還以為 Steve Jobs 病情開始好轉,豈料在之後的 10 月 5 日,Steve Jobs 就離世了。

Apple Introduces New Versions Of The iMac Computer And  iLife Application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