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機五號不是夢!Smartone 推出「一機多號」App 唔係 Smartone 台都用得!

smartone 1

香港一個小小的城,手機滲透率極高,去年 11 月達 241%,以數據來看每個人最少有 2 台手機,香港人手機多的原因之一是很多人會把私人和工作的電話號碼分開,雖然有雙卡雙待的手機,但如果有超過 2 張 SIM 的用家,如職業司機、經常用一卡兩號的跨境工作的商務人士,要帶幾部手機使用麻煩、充電麻煩、什麼都有點麻煩,最好都是一台手機可以處理多個電話號碼。 Smartone 推出「一機多號」App,可以在 App 內加入 4 個電話號碼,連同原本的電話號碼,就能一機五號!而它採用的是按日收費,每日收費是HK$5,而每個電話號碼每月收費上限是 HK$35。

smartone - 1

每個加入的號碼也會有獨立介面,當有電話打入,來電顯示會顯示是那個加入的電話號碼打入及相關的聯絡人資訊,而用加入的副線打出時,接聽的電話也會正常顯示用家的副線號碼,讓用家可以分清是公事電話或是私人電話。

▲一機多號主介面。
▲一機多號主介面。

 

▲每個號碼都有獨立的介面。
▲每個號碼都有獨立的介面。

 

▲另一個號碼的撥號介面。
▲另一個號碼的撥號介面。

 

▲SMS、 電話簿也是每個獨立的。
▲SMS、 電話簿也是每個獨立的。

smartone - 7

 

 

至於收費方面,它是以 App 內付費,用家會先繳付 HK$48,當加入號碼後,費用就會自動在預繳中扣除,所以任何香港電訊商的手機號碼都可以加入到 App 內使用,而用家亦可刪除已加入的號碼。除了來電及撥號功能外,每個號碼都有獨立的聯絡人、短訊及語音信箱。雖然一機五號,可以統一所有電話號碼於一台手機上是好事,不過要留意它技術上其實是 VoIP,如果加入非 Smartone 的號碼,通詰音質是否清晰,會受當時手機的連線情況影響。

▲用家要先預付 HK$48,作為附加號碼及跨電訊商的 SMS 收費。
▲用家要先預付 HK$48,作為附加號碼及跨電訊商的 SMS 收費。

 

有了這個 App,往後不論是公事,還是混亂的私事都可以分清楚去處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