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多人連線遊玩!新感覺塔防《ポイッとヒーロー》事前登錄開始!

Poitto Hero00

Poitto Hero00

  由日本 Pokelabo 與 SEGA 共同開發的新感覺塔防手遊《ポイッとヒーロー》在今日開始了事前登錄活動,遊戲主打能夠讓玩家進行最多 4 人的即時合作對戰。並利用有別以往的塔防方式創造出全新、樂趣十足的玩法,玩家將可以用簡單的方式召喚出英雄,並根據英雄之間的能力不同達到不一樣的合作效果。

https://youtu.be/D2VoPrkmqFc

  在本作中,將會有多種不同能力的職業讓玩家選擇,有騎士、戰士、魔法師、獵人、僧侶等非常多變的職業。而玩家必須要在每個關卡的不同位置擺放不同職業的英雄,根據擺放的位置不同也會造成不同的效果,因此最好是依照角色特性來擺放。

Poitto Hero02

  此外遊戲中更有駭人的超大型 BOSS 讓玩家挑戰,不過玩家也可以進行最多 4 人的合作對戰,集合眾人之力挑戰無法突破的關卡。當然角色之間除了職業不同外,也可以進行進化與覺醒,並會擁有豐富的特性與專屬的必殺技,讓遊戲更為豐富。

  目前參與遊戲事前登錄活動的玩家,將可以獲得「水晶 15 個」,可用來執行三次稀有轉蛋,讓你贏在起跑點。《ポイッとヒーロー》預定將於今年春季上架,採基本免費制。

Poitto Hero01

《ポイッとヒーロー》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