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Pebble 正式支援 iOS/Android 中文了!

IMG 5416

不少人也聽過智能手錶 Pebble,但用戶一直因為官方未能正式支援中文而感到不滿。今天,中文用戶終於可以在 Pebble 看中文了!官方最新的 2.9 Firmware 加入繁體中文支援,iOS/Android 平台也可使用,從始 Pebble 不用第3方軟件也可看中文!
IMG_5416

更新方法

直接進入 Pebble App,進行更新之後會問用戶想用的語系。

IMG_5421

IMG_5422

▲ 我們透過 Pebble 的 iOS/Android App 即可看到 2.9 Firmware 更新,更新後容許我們選擇使用繁體中文!

IMG_5419

▲ 更新後立即看到中文介面!Pebble 內的選單也變成中文了!

IMG_5424

▲ 接收 WhatsApp 中文訊息時的情況。

IMG_5431

 

▲ E-mail 上的中文也可顯示出來。

IMG_5428

▲ 不過中文看來只有「常用字」能顯示,香港字暫未支援!

IMG_5427

▲ 小字型可顯示較多行數,方便用戶不用翻頁。

IMG_5432

▲ 若想字型大一點,可在設定內的「通知」,將字型大小改為大。

使用感受:Pebble 終於完美了!

還記得一年多前,Pebble 說會支援中文,但今天才可以看到中文支援,實在感覺有點遲。不過,現在支援中文,對新的 Pebble Time 進軍本地很有幫助!Pebble 特點是能夠有很長的使用時間,能數天不充電,耗電比 Android Wear、Apple Watch 優勝,實在有其獨特的地方。對於一些只求在手錶看到「通知」或「來電」的人來說,Pebble 實在能滿足他們的需要而又不用「每天一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