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稱開始菜單與任務欄更好用! 提供無縫銜接!

94c0ed1bd0b059a2653dfc228deeeb1d

microsoft在今日中國深圳地區舉辦了第十七屆WinHEC,大會主角當然是Microsoft,一開場就介紹了自家系統Windows 10 在PC的詳情與本站不久前報導的Windows 在小米手機上運行。畢竟Windows 10 參考了Windows 7與Windows 8 的先例,所以Microsoft 也稱Windows 10將會是最成功最棒的系統!94c0ed1bd0b059a2653dfc228deeeb1d 861294db0edfa67609f1bdc4f2a1473dMicrosoft主要介紹了開始菜單與任務欄,開始菜單除了更穩定外還增加了不少的功能,增加了磁鐵功能,實時更新豐富的文字與圖片內容,而任務欄新增搜索框支持虛擬桌面功能,窗口切換更加流暢輕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