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雪球!以閃電般的奇行路徑將雪球滾到遠方吧!

Snow Roll00

Snow Roll00

  看到「滾雪球」三個字應該已經有不少玩家能猜到這次要介紹的遊戲的內容了,不過先等等,這次要介紹的滾雪球遊戲和以往玩家的認知可謂大相逕庭。因為這次玩家並非以正常的路徑滾雪球,而是以閃電一般的奇怪路徑來進行,雖然玩法有點不合邏輯,不過卻是能以單指遊玩的有趣小品。

  當遊戲開始時你會看到一顆雪球不停地滾動,只要按下螢幕雪球就會往右邊滾去,但可別讓雪球撞到螢幕邊緣。所以當玩家再度觸擊螢幕時,雪球就會往左方滾去,藉由這樣左右移動來躲避所有的障礙物。雖然操作簡單但玩起來可就是一大挑戰囉!

  遊戲除了障礙物之外也會有其他的阻礙,比如刁鑽的地形等等。此外我們在關卡中收集到的金幣也可以用來獲得新的雪球種類。有興趣的玩家就試著在遊戲中收集所有的雪球,並且磨練自己的技術,達到最高的分數吧!

  • 軟件名稱:Snow Roll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