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 Cricket 2!體驗版球的擊球樂趣!

Stick Cricket 200

Stick Cricket 200

  雖然在亞洲國家可能不是非常盛行,不過在英國等地,板球可是一項盛行的運動。而在《Stick Cricket 2》中玩家就將扮演板球運動中的擊球員,在擊球區內體驗以板球球拍擊球的樂趣。而根據球的落點,玩家也會獲得不同的得分。

  遊戲的操作非常簡單,因為玩家將只需要在比賽中操作擊球的動作,因此遊戲僅設計了兩個虛擬按鍵,玩家只需要依照投球手的投球角度來做出不同的擊球方向即可。

  隨著遊戲的進行,玩家也會陸陸續續獲得不同的球員與服裝等。基本上本作是一款讓大家可以輕鬆體驗板球擊球樂趣的運動遊戲,玩家就放輕鬆,好好享受擊球的樂趣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