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思黛拉泡泡!全新的憤怒鳥玩法來啦!

Angry Birds Stella POP00

Angry Birds Stella POP00

  相信有許多人都玩過類似「射泡泡」的遊戲,在遊戲中會給予玩家不同顏色的泡泡,玩家要利用指定角度的方式來發射這些泡泡,並以連鎖的方式消除上方的泡泡。而《Angry Birds Stella POP!》將要給玩家更有趣的玩法,基本上玩家一樣是以上述的方式來進行遊戲,不過這次上方不只是泡泡,還有待宰的豬啦!

  也就是說,這次玩家將要利用射泡泡的方式來消滅在上方的豬隻。當然要從哪裡開始消除上方的泡泡,順序等都是很重要的因素,玩家必須要三思而後行。有趣的是在部分關卡中,當玩家對上方發射泡泡後,上方的泡泡群還會隨著你的攻擊而轉動,給你更多的挑戰性。

  另外遊戲也會有各種特殊泡泡,以及達成六色匹配條時會產生的超能力泡泡。再加上諸多的關卡,玩家這次可真得絞盡腦汁思考策略,體驗最新的憤怒鳥樂趣啦!

  • 軟件名稱:憤怒鳥思黛拉泡泡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