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即是色色即是空!ColorStrokes 讓你的照片賣弄聲色!

ColorStrokes00

ColorStrokes00

當我們在拍照的時候,常常會有很多花樣可以用來凸顯我們所要表達的主題,其中一種就是透過顏色。利用後製的方式,我們將所要表達的主題利用顏色凸顯出來,但此時,你必須要有一個好用的後製軟體。而這款《ColorStrokes》即是一款簡單但功能完整的相片後製軟體,讓使用者簡簡單單就能夠製作出風格獨特的相片。

在這款 App 中,使用者僅需要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相片的後製,由於此程式是針對顏色的部分來進行後製的工作,因此不會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就算是初學者也很好上手。且利用觸控螢幕的特性,你可以用手指在螢幕上揮灑色彩或將色彩消去,讓一切都決定在你的指尖。

比較可惜的事雖然這款 App 也有推出 iPad 及 Mac 版本,但目前限時免費的僅有 iPhone 版本。因此如果你手上剛好有一支 iPhone 的話,別懷疑快下載,讓世界的色彩交由你來決定,並揮灑出不同於以往的照片風格吧!

  • 軟件名稱:ColorStrokes
  • 軟件類別:攝影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