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記電影抺黑Steve Jobs!蘋果高層:是對我朋友的失實描述!

release date of steve jobs movie 01

Steve Jobs 因為創造蘋果公司,一次又一次帶領公司改變世界,而為了紀念這一位重要的人物,有不少傳記及電影都以 Steve Jobs 作為題材,不過近日最新的電影《Steve Jobs: The Man in the Machine》在SXSW大會上首映後,引起蘋果高層不滿。

tim-cook-has-tweeted-to-celebrate-steve-jobs-60-birthday_00a

由奧斯卡金像獎導演Alex Gibney執導的《Steve Jobs: The Man in the Machine》,將介紹 Steve Jobs 是一個有才華的人,但剛愎自用並缺乏同情心,不斷透過不同的事件中反映Steve Jobs那些不太理想的行為。

release-date-of-steve-jobs-movie_01

蘋果公司互聯網軟件和服務高級副總裁Eddy Cue就在Twitter上表示,《Steve Jobs: The Man in the Machine》是對自己朋友的失實描述,沒有真正反映出自己認識的 Steve Jobs,即將出版的新書Becoming Steve Jobs將會是描述 Steve Jobs 最準確的作品。

eddycue

著名評價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表示,這部紀錄片用了2個多小時批評 Steve Jobs ,主要內容是展現 Steve Jobs 的負面形象,而非完整的形象,對 Steve 是不公平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