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了 iPhone!? Apple Watch 隱藏特別技巧幫你找回!

apple watch ping my iphone 00

apple-watch-ping-my-iphone_00

如果你在街上丟失了 iPhone,就只能用 Find my iPhone 尋找了,但是有時候你只是把手機放在某個位置忘記了,這也對 iPhone 用戶構成不必要的麻煩,但是即將推出 Apple Watch,卻隱藏一個簡易的功能,幫你更輕易地尋找 iPhone 所在。

原來蘋果會在 Apple Watch 加入了一個名為「Ping my iPhone」功能,如果開動這個功能,iPhone 就會發出蜂鳴聲。如果 iPhone 距離 Apple Watch 越近,發出的叫聲就會越來越大,相反,就會越來越小,利用聲音的大小,由於是與 Find my iPhone 功能有關,相信要手錶和手機成功配對之後才能使用這個功能,令用戶更輕易利用手錶找回 iPhone。在蘋果在 Apple Watch 官網的內置 App 一頁的最底部設定一格內,寫上「……,甚至在忘了 iPhone 放到哪裡時呼叫它。」提及這個功能。

apple-watch-ping-my-iphon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