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障礙掃除 ! Apple Watch 獲得中國 3C 認證 !

apple watch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在去年 9 月推出時,曾因為趕不及取得內地認證而錯過成為首發國家,間接導致後來的 iPhone 6 炒風。這次 Apple Watch 發售在即,部分用家亦擔心它會重蹈覆轍被迫延遲推出,間接令香港地區供應不足。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顯示,Apple 已經清除了這個障礙。

apple watch

根據中國的強制性產品認證的查詢系統,Apple 已在 3 月 10 日取得中國的 3C 認證,獲認證的 Apple Watch 共有 3 個型號,包括 A1553、A1554 及 A1638,產品名稱為「多媒體終端 ( 具有音視頻播放及存儲功能 )」,認證申請人及製造商均為美國蘋果公司。

apple-watch-3c-cert-1

apple-watch-3c-cert-2

apple-watch-3c-cert-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