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越獄!開發者成功讓 Android Wear 裝置接聽 iPhone 來電!

android wear iphone call 00

android-wear-iphone-call_00

現時 Android Wear 裝置不能配對 iPhone,令不少 iPhone 使用者得物無所用,當然,有開發者總會突破重重難關,把這種 Android 穿戴裝置與 iPhone 結合起來。最近有開發者成功把 iPhone 和 Android Wear 手錶配對,並接聽來電。

開發者 Mohammad Abu-Garbeyyeh 在 YouTube 發佈了 16 秒的影片,講到他利用 Android Wear 手錶配對 iPhone 然後讓手錶收到來電的訊息,並成功接聽,影片中可見來電的時候 Android Wear 裝置很快就來電已經作出反應,人們不會錯過。在這影片之前他亦曾經成功讓同樣的裝置收發來自 iPhone 的通知訊息,所以未來,可能會有更多類似連動功能出現。影片中他的 iPhone 已經 JB,但聲稱配對以及收發電話的動作無需 JB 就可以進行。

android-wear-iphone-call_02

雖然未公開推出時間,但有傳 Google 正在開發支援 iPhone 使用的 Android Wear 應用程式,相信會對低迷的銷售有很大的幫助。以下就是有關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2pkyHp8HN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