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大自然 ! 小米推出竹製背蓋版小米 Note !

xiaomi note bamboo 0

近年的手機不論外型還是性能的發展都沒有太大的驚喜,因此部分廠商開始嘗試在手機上採用不同的材料以增加吸引力。不久前小米便宣佈推出採用特別材料製作的特別版小米 Note ,不過與坊間採用玻璃、金屬等不同,小米這次用的是森林中的竹!

xiaomi-note-bamboo-0

小米 Note 的官網今天加入了「天然竹」特別版小米 Note 的選項供用家選擇。據小米官方表示,天然竹特別版小米 Note 的外觀及規格與一般的小米 Note 一樣,只是其背蓋改以天然的竹製造。此外,官方還特別強調特別版背蓋的竹來自用來製造樂器的江南竹,歷經 19 道工序製作而成,不但保留了竹原有的質感及紋理,更令手機輕了 5g。

xiaomi-note-bamboo-1

售價方面,天然竹版小米 Note 的定價與一般版相同,16GB 版定價 2299 人民幣,而 64GB 版則售 2799 人民幣。另外,官方微博還上載了一幅竹製背蓋的小米平板的圖片,似乎暗示小米的竹製產品將陸續有來。

xiaomi-bamboo-tabl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