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acBook 新電池技術有多重要?

MacBook Battery

流動裝置中,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筆記型電腦的發熱量,一直都是隱形殺手,雖然現在處理器晶片的製程越來越先進,因此發熱量方面有所改善,不過為了可以更有效為裝置散熱,就有最新的技術推出。

The new MacBook Battery-2

富士通現在正在研發一個專門為流動裝置散熱的解決方案,新的設計將會採用金屬疊層設計,將超薄金屬片以一層一層的方式堆起來,同時對內部進行各項處理,借助細微的孔洞進行熱循環,可以讓散熱量比目前同等大小的最強散熱設計效率強五倍以上。

The new MacBook Battery-1

但由於目前設計還在測試階段,因此別指望這個方案能夠在短時間內可以使用在流動裝置上,富士通表示新技術真正推向市場可能要等到2017年。

iPhone 6 A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