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為確保「原創」!蘋果出手打擊 iTunes 商店山寨產品!

itunes festival 2014 atv 1

蘋果一直在打擊抄襲作品方面絕不手軟,在 App Store 上最高知名度遊戲之一《憤怒鳥》推出後,有不少山寨遊戲版本推出,遊戲截圖、名稱、遊戲說明與原版極為相似,而與原版有太多相似地方的遊戲將不會通過蘋果審核,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這個政策擴展到 iTunes 音樂商店。

itunes

根據《福布斯》的報道,蘋果已於上個月開始靜靜地對 iTunes 音樂商店進行修改,知情人士表示,蘋果主要目標是打擊山寨歌曲,蘋果認為山寨歌曲不僅損害了原唱的權益,還對聽眾造成困擾。

itunes_festival_2014_atv_1

新政策推行後,除了相似歌曲之外,一些翻唱的作品也會列入蘋果的黑名單,只要有哪首歌曲聽起來與某一原創歌曲有過多相似的地方,就會被蘋果強行下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