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塊推推!以顏色調和出最複雜的思考方式!

Squares00

Squares00

  喜歡玩益智遊戲的玩家們,又有一個新的挑戰啦!這款《Squares》是一款以推方塊為基礎的遊戲,不過跟玩家所認識的「倉庫番」可不一樣喔!在遊戲中我們要推的方塊各有不同的顏色,你必須要讓這些不同顏色的方塊各自達到不同的指定位置才能過關。

  也就是說玩家除了要讓方塊定位之外,順序也是重要的一環。另外遊戲還有個更具難度的設定,那就是方向性。每個方塊都會有自己可以移動的方向,玩家在移動時只能依據關卡給予方塊的方向進行移動。而隨著關卡的進行這些方塊也有可能會獲得不同的指定方向。

  但要將這些指定方向與顏色的要素都考慮進去,並決定好順序移動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此建議各位在進行關卡前先冷靜思考一番,否則產生了如同鬼打牆一樣的卡關模式那不摔手機才怪呢!

  • 軟件名稱:Squares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