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終於改善了!Intel 推出最新驅動提升顯示卡效能!

2015 macbook pro force click 15 features 15

現在最新一代 MacBook 系列中,主要使用的顯示卡就是 Intel 處理器中的整合式顯示卡 Intel HD 系列,不過在Windows 上使用 Intel HD 顯示卡,在軟件兼容及效能發揮上有不少問題,現在 Intel 終於推出新驅動更新,通過了WHQL認證。

Intel Core M-3

Intel官方推出最新HD & Iris顯示卡驅動更新,版本為15.36.18.4156,適用於32和64-bit Windows 7以上作業系統,更通過WHQL認證。

Intel tobo-1

版本為15.36.18.4156的驅動更新,在3D Mark 11的測試中,效能提升10%,還修復了部分在 Windows 7 及 Windows 8.1 系統中所出現的Bug。

2015-13-in-macbook-pro-teardown_00

其他更新內容:
— 修正通過 HDMI 連接 4K 顯示器時,解像度會自動調整為2560×1600。(Win7/Win8.1)
— 修正了HDMI連接4K顯示器時,擴展模式無法調節比例的錯誤。(Win8.1)
— 修正了多款遊戲在運行時出現的錯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