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年經典域名再現! Hongkong.com 和 Taiwan.com 將公開出售!

hongkong com taiwan com sale 00b
hongkong-com-taiwan-com-sale_00b
今次域名拍賣將會十分搶手,允其對旅遊業來說,圖為香港香港島北部景色。

如果早在 90 年代開始上網的網民,HongKong.com 的名字應該不陌生,但時至今日這個域名已寂寂無名。不過在今個星期,這個經典域名會連同另一個著名域名 Taiwan.com 會公開招標出售,負責出售的公司十分看好拍賣價格。

今次出售的域名 Hongkong.comTaiwan.com ,是透過域名代理公司 Domain Holdings Group, Inc. 負責出售,拍賣方形容這些域名對亞洲商業和旅遊業來說十分搶手,拍賣價可能創紀錄。其中 Hongkong.com 在 1994 年 8 月 24 日註冊,但隨後出現的討論區和網頁寄存在 2007 年末關閉,至今卻只保留電郵服務。有香港網媒曾調查持有人的情況,發現 Hongkong.com 上一手持有人是一間中國的國營企業,該網媒懷疑是為了舒緩中國的財政緊張情況而拍賣。

hongkong-com-taiwan-com-sale_01
輸入 Hongkong.com 或 Taiwan.com,可以看到這個域名代理介面。

 

當然有這麼經典的網域,小編也衷心希望香港和臺灣的買家質極參與競投,為香港人和臺灣人「光復」這兩個域名,大家有沒有興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