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全新風格激鬥!戰地風雲 HARDLINE 親身試玩!

HARDLINE 2

萬眾期待的戰地風雲最新作 HARDLINE 終於推出了,相信各位都想知道新一作的畫質及遊戲性到底如何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吧!

battlefieldhardline

故事

HARDLINE 2

戰地風雲 HARDLINE 一開始就是講述主角(所羅門)被送進監獄,從另一位警察口中得知,主角是因為貪污而入獄的,隨後就開始回憶過去,一閃就回到主角一次當值時正準備攻入毒犯住所,一切就在這裡展開。

系統

HARDLINE-1

與上一集戰地風雲不同,本作 HARDLINE 主要是警匪為主,因此由殺人改為拘捕人,近接戰系統改為拘捕對方,同時你可以出示你的警察文件,隨時制止最多三個犯人活動,再拘捕他們,盡可能避免殺害對方,及避免戰鬥。

畫質

HARDLINE-4

畫質與戰地風雲 4 相比並沒有太大提升,不過新作的水點,煙塵特效比上一代改進,因此在有水面反射及光影上,你會感到更真實的效果(寒霜的主要賣點就是光影…沒有理由不加強吧),對於 PC 來說, HARDLINE 的硬件要求比 4 代略高,GTX 980 在特效全開 200%下亦只能維持在 30FPS。

評價

Battlefield Hardline01

在測試過後,筆者認為戰地風雲 HARDLINE 在系統上各方面都有改進,但因為主要是警匪故事為主,因此比戰爭來說,初期節奏較慢(因為要查案),歷代戰地玩家可以並不習慣新作風,但相信喜愛警匪主題的玩家會喜歡新作 HARDLINE ,如果改名為警界風雲 HARDLINE 就能解決一切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