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便宜又快捷!簡易自家 DIY 氣球 iPhone / iPad 保護殼!

diy ballon iphone case 00

diy-ballon-iphone-case_00

現在買一個 iPhone 保護殼,或 iPad 的 Smartcover,動軏都要付出數十甚至數百港圓,相當昂貴。如是者,如何找來一個便宜又簡單,還可以快速自製的 iPhone/iPad mini 保護殼?不緊要,答案有一個,就是利用氣球,自製氣球保護殼。

方法十分簡單,將氣球吹漲,然後把 iPhone 壓入去,期間慢慢放氣,直至氣球裡面空氣放盡為止,最後做一些位置上的調整,氣球保護殼就完成了。有了氣球保護殼,手機有了最基本的保護,而且氣球吸氣的位置也可以變成手把,方便攜帶。

diy-ballon-iphone-case_01 diy-ballon-iphone-case_02 diy-ballon-iphone-case_03

如果再不明白如何製作,可以看這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zkQHVDeI4]

如果是 iPad mini,甚至 9.7 吋 iPad,方法是一樣的,但你可能要找個更大的氣球製作了。同樣地相片和影片就在下方。

diy-ballon-iphone-case_04 diy-ballon-iphone-case_05 diy-ballon-iphone-case_06 diy-ballon-iphone-case_07 diy-ballon-iphone-case_08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8bhgYb2-ZU]

不過,利用氣球做 iPhone/iPad 保護殼,也有不少問題。第一,氣球太薄,保護程度不足,第二,氣球密封的環境不利散熱,第三,不能連接耳筒和 Lightning 連接線,如果強行開孔,長遠可能會撕破氣球。當然,氣球成本之低,可能是你選擇更好 iPhone 保護殼之前,保護 iPhone 的替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