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流出!疑似 Apple Watch 包裝盒首次曝光!

apple watch packing rumor 00

apple-watch-packing-rumor_00

有關 Apple Watch 的事情,除了內裡的規格之外,其他的系統、應用程式、售價、發售地點等資訊幾乎在發佈會之中完全確定了,不過大家還有一點未注意的是,Apple Watch 的包裝盒會是怎麼樣?最近蘋果更新了自己招聘的官方網站,內裡的圖片竟然無意中透露包裝盒的模樣。

在蘋果官方招聘網站 Jobs at Apple 的封面圖片,看到四個男女正在研究手錶,而桌面上(即相片最底部分),你更可以看到疑似 Apple Watch 手錶的包裝盒。不過,相片有關包裝盒的部分懷疑被模糊過的,這增加了可疑,難道這是 Apple Watch 的包裝?如果是,依從這圖片看,這可能是 Sport 版或原祖版本的包裝盒,不過有不少報導都指,這包裝盒與 Swatch 的包裝盒十分相似,都是一條長盒,內裡包著一隻放平了的手錶,就像下圖一樣。

apple-watch-packing-rumor_01

當然,那張圖片顯示的包裝盒如此模糊不清,如果真的想看到蘋果第一款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的真正包裝,可能還要等多一會。不過如果希望放大圖片看過一清二楚的話,可以按這裡,然後放大瀏覽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