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招聘多元化!開展你一生自豪的工作,讓全世界看到!

Apple Job

蘋果產品適合多方面用戶,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在最新的招聘頁面中,使用了全新主題,表示Apple 員工不只創造產品,他們的奇思妙想更引領著整個行業的潮流,開展你一生自豪的工作,讓全世界看到。

Apple Job

蘋果更新了他們的招聘頁面,談到多樣性下可以帶來改變,Apple 的人才不只能創造產品,更會締造革新整個行業的奇蹟。員工的多元化背景帶來的不同意念,啟發了創新精神,貫徹到我們所做的一切,包括令人讚歎的技術,以至領先業界的環保工作。加入 Apple,協助我們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apple-retail-store-genius-bar-will-be-changed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