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擴張手機 Trade-in 升級計劃! Android 機也可回收!

apple offer android swither gift card to buy new iphone 00

apple-offer-android-swither-gift-card-to-buy-new-iphone_00

iPhone 和 Android 的戰爭進入白熱化階段,之前蘋果為了增加 iPhone 銷量,開設了網頁教你如何傳送手機的資料,但是事情似乎還未完結。美國有網站報導,蘋果把 Trade-in 升級計劃,擴張到 Android 之中,以可以透過禮品卡購買新 iPhone,吸引人們轉到蘋果懷中。

從消息人士指出,蘋果在未來一段時間之內,發佈一個全新的 Trade-in 計劃,除了蘋果裝置之外,還可接受非蘋果裝置的新機轉換,包括 Android 和 Blackberry,換走的手機將會獲得一張相應價值的禮品卡,而這張禮品卡也可抵消部分購買新 iPhone 的開支, Apple Store 員工會觀察手機的狀況,從而判斷回收手機的價值,去發出相應價值的禮品卡,但是,原本的手機資料,除了聯絡人會轉移過去之外,其他的都需要你手動傳送。蘋果預期新計劃會在下星期推出。

apple-offer-android-swither-gift-card-to-buy-new-iphone_01

蘋果在 2013 年中開始實行 Trade-in 回贈禮品卡計劃(全名是 iPhone Reuse and Recycle trade-in program),目前主要是在美國、加拿大、歐洲和澳洲進行,並未擴展到包括香港、臺灣等其他國家。蘋果鼓勵用戶交回手機,然後以禮品卡以及特意價格升級到 iPhone 5/5s/5c,iPhone 6/6Plus 推出之後,也將計劃推廣到最新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