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第二代曝光:功能增強! 售價依舊?

SAM 3224

7cab9ccad897c61eaa36044be1180d81小米手環功能雖然簡單,只有簡單的運動功能與鬧鐘功能,可是樣子美觀簡約與輕便,所以也取得了不少消費者的支持,而且售價只需要79元人民幣/99元港幣,所以售價也是挺吸引人的一個標準,而最近又流傳出小米手環2已經開始進行製造中。亦是由第一代的製造商華米繼續設計!SAM_3224最新小米手環2代設計外形長度比第一代更短更小巧,而且增加了消費者最大反映的意見:增加時間顯示功能,同時亦會增強藍牙功能與加速度計功能,提供更準確的運動記錄,雖然功能增加了,但是華米與小米對售價保留的客觀的態度,稱應該會保留原有的價錢,與第一代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